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保时捷panamera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panamera改款上市时间

2020-07-29 09:09:58    admin
0

中期改款的2021款保时捷panamera帕拉梅拉将在2020第三、四季度上市销售,两款插电混动车型,也就是680马力的Panamera 4 E-Hybrid Turbo以及462马力的Panamera 4 S E-Hybrid会稍晚一些发布,但依然会在今年正式上市。

这台新推出保时捷Panamera 4S E-Hybrid足以让你在路上惬意驰骋,其和Turbo车型之间120马力的动力差别并没有在体感上带来明显的落差。

所有插电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都增加了30%,其所使用的高压蓄电池功率输出也更为强悍。

2021款保时捷panamera焕然一新的内饰绝非仅有的那个新设计的方向盘,转速表两侧的显示屏清晰度也得以明显提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运算能力也有一定的提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