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价格多少钱?

2020-08-29 10:22:26    admin
0

2021新款保时捷Panamera(帕拉梅拉)此次改款涉及全系车型,包括标准轴距版、行政加长版以及充满欧洲风的Sport Turismo旅行版。Turbo S车型整个前脸在观感上有了明显的变化。这款名为松露棕金属漆的颜色也是新加入的。2021新款保时捷Panamera(帕拉梅拉)价格方面,我们了解到,指导价是97.30-245.80万元。

此前Turbo车型上的经典双层示宽灯造型也有改动。从平行的双层灯组结构变成了类"C"造型的灯组。新款Panamera前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如今的左右保险杠下沿延伸贯穿进入了保险杠中间。

其他车型则会标配现款车型需要花7.1万人民币选装的SportDesign外观套件,观感提升明显。车身侧面相较现款车型没什么明显变化,不过仔细观察,还是能能看出尾灯造型的差别。

2021款保时捷Panamera帕拉梅拉新款车型共有10款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包括新推出的1款20英寸及2款21英寸轮圈。新款Panamera Turbo S标配经过赛道考验的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前轮采用420mm制动盘,后轮采用410mm制动盘。

2021新款Panamera采用真贯穿式尾灯,中间不再有分隔。两侧尾灯灯腔内造型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左右尾灯面积占比增加,转向指示灯被整体移至下方,增加夜间识别度,最大避免与示宽灯混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