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保时捷Taycan4S动力怎么样?保时捷Taycan4S试驾评测

2019-12-11 09:58:30    admin
0

绝对动力上,保时捷Taycan 4S与之前我们试驾过的Taycan Turbo S恐怖的761马力/1050牛 米的数据有不小差距,但以电动车的特性以及530马力和640牛米的数据,日常使用完全不会给人有乏力感。 而且数据水平已经远远超过保时捷Panamera 4S 2.9T(440马力/550牛米)。

保时捷Taycan4S开上手的第一感受是这车的动力来的直接、 绵密,在Normal模式下,开着Taycan 4S穿行于城市间是一种很轻松的状态。同时又有着那份保时捷车特有的细腻与精密感,而且又比传统燃油车安静,这种感觉很独特,且讨人喜欢。

保时捷Taycan 4S如果选择了高性能蓄电池升级包,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71马力,搭载起步控制最大650牛米,0-1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是4秒。0-200km/h加速时间是12.9,秒,最高车速是250km。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