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瑞虎8plus试驾测评,瑞虎8plus发动机怎么样

2020-09-21 11:47:06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2021款奇瑞瑞虎8 PLUS 290TGDI,尾标290T代步它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7马力,峰值扭矩是290牛米,传动部分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T+7DCT的组合想必大家都很非常熟悉,它在1年前就已经搭载到新款瑞虎8之上,197马力的账面数据很漂亮。

瑞虎8plus普通模式下动力响应刚刚好,只不过变速箱降挡不够迅速,需要做好提前量,Sport运动模式下会改善不少。

瑞虎8plus变速箱以平顺为基调,顿挫现象相比之前搭载此套动力的产品有不错好转,更适应城市道路驾驶。

悬架调校比较切合家用场景,舒适性是它的首要诉求。

瑞虎8plus转向手感电子味很浓,不过胜在轻盈、好上手,悬架支撑性表现一般,车身姿态不够从容。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