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捷途X95最新消息 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

2019-11-13 11:37:24    020huang
0

  捷途X95定位高于X90,在发布之前就吸引众多目光,据官方了解,新车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X95外观设计非常霸气,显得咄咄逼人,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交叉式侧腰线设计加上悬浮车顶让侧身丝毫不显单调,尾部大量镀铬装饰条突出精致感,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捷途X95内饰中控台十分宽厚,超大的一体式液晶屏十分吸引眼球,细节方面,大量经常触及区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内饰一大亮点就是物语星空氛围灯,十分的炫丽美观。

  捷途X95的动力总成非常抢眼,搭载1.6T直喷发动机,其动力数据已经达到了2.0T发动机的水平,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堪称绝配。新车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组合,保证了车辆的操控性及舒适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