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捷途X95试驾评测 捷途X95驾驶感受体验

2019-11-18 01:34:12    admin
0

试驾的这辆捷途X95搭载了一台奇瑞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7马力,峰值扭矩是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使用了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大家放心,这台变速箱是湿式的,下面看看这辆车开起来怎么样吧。

捷途X95动力怎么样?

捷途X95加速过程中,发动机转速攀升相对积极,从怠速冲至5600rpm断油,整体动力输出都非常连贯,基本不会出现动力脱节。

捷途X95变速箱怎么样?

双离合变速箱还是免不了要牺牲换挡速度来换取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升挡比较积极,降挡速度确实会慢半拍。

捷途X95和搭载同样动力总成的车型一样,拥有"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设定。驾驶模式的变化并不会关联到转向,捷途X95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本身也增加两种模式。

捷途X95底盘怎么样?

底盘调校走的是舒适性取向的,但减振器对路面细碎颠簸的过滤却显得有些不够彻底,传入车内的碎振有些多。

试驾过程中,我们也走了一段起伏颠簸道路,底盘悬架抵抗路面冲击力比较强,能对车身姿态有一定约束力,乘客坐在车内也不会感到太多不适。

怠速情况下发动机运转的噪音振动都不易被察觉,日常市区行驶,车内的隔音静谧性也基本能够满足乘客对安静谈话氛围的需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