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观致7价格多少钱?观致5预售价格大概多少

2020-08-21 10:48:47    admin
0

上个月,观致7正式下线,而在8月27日, 新车将公布预售价,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作为观致品牌焕新的首款战略车型,观致7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名为方界美学,整体造型风格简洁干练。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保留了下来,它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建筑的窗格。另外,它对格栅细节了优化,提升品质感。价格方面,预计将在10万起步。

L形全LED灯是观致7的亮点之一,它共由112颗ED灯珠组成,有效照射距离150m。它的造型设计灵感源于希腊帕特农神庙的立柱,观致7的灵感可谓中西结合。

从大灯灯组到包围,前脸的方框设计异常醒目,这是之前的观致车型所没有的个性,挺特别的。外后视镜集成LED灯条,具有电动调节、加热及折叠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有记忆及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太强大。

尾部延续了前脸方正饱满的设计,形成呼应,整体视觉效果属于简约大气的风格。曲棍球杆尾灯设计是尾部的亮点,它共有150颗LED灯珠,球杆造型贯穿车身和尾门,尽显运动形态。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