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奇瑞蚂蚁试驾测评,奇瑞蚂蚁开起来怎么样

2020-11-12 09:14:21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奇瑞蚂蚁电动SUV聚能版入门车型,配备的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是250牛米的电机,奇瑞蚂蚁有SPORT(运动)、ECO(节能)和ECO+(长程续航)三种驾驶模式,虽然该车车重仅为1760kg,但开起来感觉动力储备一般,尤其是高速行车时,稍稍欠缺一些轻快感。

奇瑞蚂蚁加速踏板的调校不算很轻快,驾驶员常常需要深踩加速踏板以获得相对不错的提速能力。

转向力度还比较适中,对于一款家用中型SUV而言,转向精准度足够,当然你不能奢求它有多惊艳的表现。

刹车踏板不用踩下很深,奇瑞蚂蚁就有足够的制动力,但在低速行车时,制动力输出的线性程度还不够细腻。

说实话,奇瑞蚂蚁动能回收的调校我不太喜欢,在高级别力度的动能回收下,驾驶员松开加速踏板,再重新提速时总有种不顺畅的感觉。

奇瑞蚂蚁还一个值得优化的方面就是整体静谧性表现,车速70km/h以上时,A柱附近就会有风噪传来,对于后排乘客而言,后轮拱传来的细碎路噪、车辆提速时后桥电机的啸叫声也稍稍明显了一点。

总得来说,奇瑞蚂蚁开起来、坐起来是款合格的产品,要是非和高级感联系起来,它还稍欠点火候。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