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尼桑纳瓦拉皮卡怎么样?纳瓦拉这车质量怎么样

2020-11-30 09:42:36    admin
0

尼桑日产纳瓦拉缺点:整体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鲜感方面略显不足。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感觉慢半拍,虽然谈不上慵懒,但积极程度欠佳。内饰不好,转向轻重不合理,爬坡动力肉,转向半径大,第二排座椅不舒服,发动机噪音大。

尼桑日产纳瓦拉优点:装载能力向来都是皮卡的优势,而在舒适层面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纳瓦拉配置上新增了动态控制系统,360影像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能。空间宽敞、外观耐看,性价比不错,动力强劲,油耗低,舒适性不错。

纳瓦拉动力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不激进,但7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较好且逻辑合理,整体的行驶质感在国内皮卡产品中表现不错。有着出色装载能力又兼有舒适性的皮卡,已经伴随着政策的放松而逐渐走进寻常百姓的用车生活中。

此次纳瓦拉7AT版本不仅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也让它在日常驾驶的舒适程度更进一步相信上市之后,它依然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