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逍客仪表盘显示内容说明图解

2019-08-31 16:15:55    admin
0

2019款逍客仪表盘没有全液晶的,即使顶配旗舰版也是如此,有些小失望,逍客仪表盘中间是行车电脑的显示屏幕,读取数值还算可以,左侧的为转速表和水温表,右侧是车速表和油量表。

2019款逍客仪表盘可以对驾驶辅助、驻车辅助、底盘控制、电动转向助力进行设置,包括了紧急制动、车道、盲区、驻车辅助有移动物体、前传感器、后传感器、底盘控制有主动弯道控制和主动发动机制动。

2019款逍客表盘中间的显示屏可以对部分功能进行设置,比如灯光、上锁、解锁、转向灯、雨刮器等。

显示屏幕除了仪表盘设置之外,还可以查看部分信息,比如保养、轮胎、警报、胎压等。

2019款逍客仪表盘显示屏幕还可以很直观的查看行车信息,比如行车辅助、胎压监测、平均油耗,节油燃油等。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