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逍客巨大缺陷 19款逍客优缺点口碑评价

2019-10-22 17:36:12    020huang
0

  假如你曾经对老款逍客在产品表现上有过哪些抱怨,那么新款逍客势必会将你的顾虑一一解除,新款逍客外观造型变得更年轻,更符合当下潮流,内饰用料更加突显质感,增加了许多实用性配置与舒适配置,新车将不足之处完善,将优势保留,并且进一步稳固,不过实际表现如何,还需要多加体验才能得出结论。

  新款逍客优点:V-Motion设计语言的加入,使得全新逍客浑身上下散发着以往少有的年轻朝气,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内饰整体细节上有较大的提升,对驾驶者以及乘坐的乘坐感受也有明显提升;配备2.0L+CVT动力组合,发动机输出平顺;驾驶性能上佳,方向盘轻盈,转向精准。

  新款逍客缺点:悬架略硬,坑洼路况能够感受明显的颠簸;高速时胎噪与风噪较为明显;中控导航功能使用体验不佳,流畅度与准确度有待提升;起步动较弱,还略带一些顿挫感,过弯时侧倾较为明显。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