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4尊享版日产新轩逸怎么样?车主用车评价与对比选车

2015-02-05 22:01:27    admin
0

      1、  选车:买车的车友都知道,这个过程十分纠结,通过论坛熏陶和身边的车友介绍,对于各种车型基本了解,但真正要作出决定时还是有些为难。原来打算买个小型SUV可是由于基本上都存在油耗大,价格高,所以不考虑。最终定位在紧凑车型。考虑过标致301、新爱丽舍凯越、标致308世嘉科鲁兹等车,终因性价比,油耗,小问题放弃了。后转战神车速腾福克斯C4L朗逸、中配超预算,低配不想要,淘汰;至于国产车,不是我不爱国,确实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2、  订车:订车确实纯属偶然,又一次去看车,这次去看起亚的K3福瑞迪,由于在盐城产的车,保有量还是比较高的。看完了,心里有些犹豫,回来的路上,路过日产SSSS,顺路进去看看的,一眼看到新轩逸,突然就有了动心的感觉。然后询价,订车,提车,基本上三天搞定!

     
用车感受:
      ①   最满意:操控好,油耗低,空间大,由于是新手,也没有什么别的驾驶经验好对比的,反正这车我感觉是我挑选半年以来最满意的车了。前后空调出口很实用。

 ②   不满意:浅色内饰虽然显得清爽,但总担心日后清洁问题,当时订车没有黑内啊!

 ③   操控:目前新车不到300公里,总体感觉说不上来那么专业,就是感觉开起来很轻松,有种指哪打哪的感觉,新手开起来,得心应手。

 ④   油耗:油耗还是很满意的,目前油耗基本上在6.4,对比同事的车,还是很有优越感的。

 ⑤   性价比:选车主要是考虑外观、动力、油耗、安全和性价比。选轩逸,主要是考虑了大气的外观和舒适的驾乘。性价比确实是日系车的优势。

 ⑥   其他:总体来说就是感觉车是好车,就是SSSS大方送的东西,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




      内饰

      驾驶舱

      后排空间
轩逸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