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轩逸油耗怎么样?1.6自豪日产新轩逸真实感受与超低油耗

2015-02-05 22:28:00    admin
0


      我的车1.6自动豪华版,4月9日提车,钛古金,车辆生产日期3月28日。

      本人以前有一辆雪佛兰新赛欧,2009款1.2温馨版,2012年3月卖了4万元,经历了一年没有车的日子,实在是不方便,出个远门或者是下雨天出门极不方便,搭的士经常被拒载或者被迫拼车,实在是无法受这份气,于是咬紧牙关买车。

      选车:因本人身处内陆小城,工资水平较低,家庭经济条件也一般,银行存款不多,刚开始想买二手车,看了一辆二手轩逸,09年的自动档,6万2公里,8万元。也试开了两天,挺满意的,空间大、舒服,后来老婆说花8、9万元买二手车,不如直接买一新车。于是,直接就去看轩逸,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纠结,其他车根本没有看。原因有三:一是新轩逸的外观吸引,二是变态的超低油耗、大空间,三是4S店有朋友,以后方便保养、保修,没有后顾之忧。

      已经行驶1100余公里使用,感受一:确实省油,目前最平均油耗5.9/百公里,为我省了不少银子;感受二:空间超大,后排坐三个大人不挤;感受三:舒适性好,静音效果不错。感受不足之处:在行驶过程当中,可听到石头打击轮胎内壁的声音,感受有点廉价,我开过的天籁听不到这个声音,问过别人,说比天籁少了一层隔音棉。

      油耗统计


      么样,油耗控制的还可以吧。



      庄重的前脸,丰满的屁股

      前灯,后灯

      线条

      R16的胎

      内饰


     后排座椅,超大后备箱

      后排空间,超大吧。

轩逸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