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轩逸致命缺点 20款轩逸优缺点口碑评价

2019-10-22 10:12:32    020huang
0

  在家轿领域,轩逸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新轩逸进行较为全面的升级优化,既将舒适性得到进一步发扬,同时还新增了年轻群体喜欢的运动风格,其实说他是一款纯粹的家轿并不能完全概括它的有点,新车型通过对底盘和发动机的调整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可以说在同级别阵营里是一款难得的均衡车型。

  全新一代轩逸基于CMF平台打造,最为重要的激素内外设计的变化,这样一台小鲜肉车型与老款相比差别甚大,驾驶层面,换装了第三代HR16发动机的新车油耗表现更出色,并且,由于更换了CMF平台,整车的行驶质感也有所提升。

  全新轩逸优点:在看脸的时代,新轩逸外观无疑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审美,运动化车身、溜背车顶、更低趴的车身,都让人喜爱有加;动力虽不算很有爆发感,不过平顺性一步到位,无可挑剔,整车的油耗非常低,性价比绝对的高;空间表现令人满意,2米7的轴距说明了一切,全家出行无后顾之忧;悬架表现人性十足,能够很好的过滤细碎颠簸。

  全新轩逸缺点: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没有对手丰富,而且全系竟然没有定速巡航配置;NVH还有待提高,高速胎噪略微明显,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偏大;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较高,后排头部空间略微有些局促,对乘坐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