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轩逸提车作业 橙色车身真的够炫酷

2019-10-25 16:28:50    lin020h
0

说到想要买辆新车开给驾照开开光,这一下子好多朋友都开始推荐新车过来,不过还是选择自己挑选爱车比较好。这不看来一些,发现2020款轩逸是真的很符合自己的心意,特别是这款橙色车身新车,真的够酷炫。

这橙色的车身在阳光下,真的亮色的很啊!前脸和旧款到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这个大镀铬条包裹的中网设计,真的是很有看点,两侧大灯也是造型狭长,搭配起来相当好看。

侧面看起来,整体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其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再加上橙色的车身颜色,看起确实让我觉得相当舒服,特别好看。

至于内饰方面,棕色也是相当不错,和车身橙色还是比较搭配,没有给人压抑的感觉。另外座椅的布局以及设计也是比较到位,舒适性和空间感都符合自己预期,至于大家,就看个人。

2020款轩逸是个人第一辆新车,开来两天,真的觉得相当不错,出去也是很有吸引力,特别是朋友们都是很羡慕,老是想要借出去看,哈哈。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