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全新紧凑级车 搭1.0T广州车展亮相

2016-11-05 10:57:28    admin
0

 荣威全新紧凑级车 搭1.0T广州车展亮相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荣威全新紧凑级车型图,该车外观细节与荣威官方发布的Vision-R量产车型高度相似。新车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亮相。


荣威全新紧凑级车

  新车外采用了全新的设计,U型大嘴镀铬格栅造型霸气,融入了带状LED灯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连为一体,营造宽体风格。车尾造型细节与Vision-R量产版车型官图如出一辙,一条横置的镀铬装饰贯穿于整个车尾。


荣威全新紧凑级车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荣威550车除高度外都有所增加,轴距则加长了10mm,内部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荣威全新紧凑级车

  内饰采用与荣威RX5相似的设计风格,中控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十分醒目,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系统。


荣威Vision-R量产版车型官图


  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一款三缸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未来还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总成。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