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RX5MAX试驾评测 荣威RX5MAX动力怎么样?

2019-08-19 14:48:31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为全新荣威RX5 MAX 400T两驱版本,它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配版还有1.5T发动机可以选。和这台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湿式变速箱。它的底盘悬架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三大件介绍完毕,下面看看动态试驾表现如何吧。

荣威RX5 MAX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即便是时速到了120km/h的再加速能力表现也不错的。(测试为实验封闭场地)

运动模式下这辆车的动力输出会更加激进一些,不过依然是可以控制的,并不会让人觉得难以驾驭。整体是挺好上手的类型。

荣威RX5 MAX2.0T中段的加速表现优异了,力道也足够了,低扭的表现也不会让人觉得乏力。

方向盘的手感很紧致,回正力度是很强的,车身的动作还算是灵活的,虽然车身大,但是没有笨重的感觉,方向盘有任何调整都会反应在动态上。

变速箱不允许顶着油门弹射起,没有四驱的加持打滑有些严重。刹车时的车身姿态稳健,前悬架的支撑到位。

RX5 MAX在隔音方面下了不少功夫,玻璃为双层夹胶设计,发动机,中控台,车门等部分均使用了隔音棉来降低车辆行驶时的噪音。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