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rx5plus变速箱是干式还是湿式?rx5plus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

2020-05-29 15:00:42    admin
0

荣威RX5 PLUS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TST 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是干式的,不是湿式的。这款变速箱同样进行了升级,例如通过软件升级来提升平顺性。另外这款变速箱的中央分离油缸内加入了液压位置传感器,搭配挡位预啮合技术,能够实现0.2秒的换挡时间,这个成绩已经算是很出色了。发动机匹配的是1.5T涡轮增压蓝芯发动机。

荣威RX5 PLUS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拥有一定的更新,集成智能挡位预啮合技术、灵敏控制系统等技术,并且还升级了控制软件,具体表现一会开起来再和各位说。

此次场地试驾中我们]只能简单的体验一下,测试工况都比较单一,在动力总成方面简单感受下,起步比较柔和变速箱逻辑偏向舒适,涡轮介入稍快了一下。

荣威RX5 PLUS双离合变速箱行驶中急加速降档还算快,变速箱冲击比较柔和,低速蠕动时还是比较顺畅的,双离合变速箱没有发现明显的顿挫,整个车的调校都以舒适为第一需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