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RX5PLUS动力怎么样?荣威RX5PLUS深度评测

2020-06-05 09:38:29    admin
0

荣威RX5 PLUS动力部分还是1.5T发动机,相比RX5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有所增加,扭矩输出转速也相比之前有所提前。变速箱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机械挡把变为电子挡把。RX5 PLUS最大的感受是静谧性的提升,包括发动机、轮胎和风噪控制的都很好,行驶起来车内也比较安静。

荣威RX5 PLUS底盘对于振动的抑制也有提升,连续颠簸路面车辆不会有太多多余的振动,行驶质感有了一定提升。

作为一台家用代步需求为主的SUV,搭载1.5T发动机的荣威RX5 PLUS刚接触觉得动力还不错,起步初段调的比较灵敏,这也会给人带来动力还行的感觉,后段会稍弱一些。动力肯定是够用的了,大家不要担心。

荣威RX5 PLUS这台发动机的爆发点在涡轮全力介入之后,会感觉到一个突然加速的感觉,相比RX5它的爆发区间要提前一些,加速反馈也要快一些,中间迟滞的感觉不是很明显。

荣威RX5 PLUS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通过减缓换挡结合时间减少冲击感,大部分路况下开着还不错,在松了油门立刻踩油门时,动力会有个间隔的感觉,其它时候感受不太出来顿挫。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