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RX5plus哪款值得买?荣威RX5plus买哪个配置性价比高

2020-06-15 10:30:35    admin
0

2020款荣威RX5 PLUS哪款值得买?2020款荣威RX5plus买哪个配置比较划算呢?下面来看看,比较推荐的是,自动国潮旗舰版+国潮荣麟版专享包,价格是12.78万元,高配车型,配置表现好,皮质座椅、前后LED大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全景影像、14.1英寸中控屏幕,互联网智能系统,电尾门、荣麟版专享设计,米其林PS4轮胎。

荣威RX5plus自动国潮豪华版,自动挡入门版车型,价格有优势,矩阵LED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在娱乐功能方面相当丰富。

荣威RX5plus自动国潮荣麟版价格是13.48万元,顶配版本,配置更全面,享受更好。荣麟版专享外观内饰设计、19英寸荣麟轮毂,主副驾电动调节加热、ARKAMYS立体音响系统、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功能。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