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rx5plus手动国潮豪华版好不好?能买吗?

2020-06-15 10:45:55    admin
0

2020款荣威RX5 plus手动国潮豪华版作为入门版车型,其配置相比同价格区间车型有一定优势,例如定速巡航、14.1英寸的触控大屏幕、矩阵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这些配置都是相当实用的,不介意手动挡的朋友们选择入门版车型是性价比极高的。

荣威rx5plus手动国潮豪华版外观内饰标配有:立体悬浮格栅、18英寸铝合金轮毂、矩阵LED前大灯、量子巡回LED尾灯、L ED日行灯、自动大灯、车顶行李架、仿皮座椅、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安全配置有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主驾驶车窗防夹、后排儿童座椅接口、钢结构笼式车身、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

荣威rx5plus手动国潮豪华版舒适便利配置有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门窗一键升降、副驾驶手动调节、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加热、主座椅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PM2.5滤芯、内后视镜手动防眩、主座椅6向可调、手动空调、一键启动、手机远程控制、USB口前2后2

多媒体配置有14.1英寸触控大屏、3.5英寸行车电脑、蓝牙连接、4G网络/车载WiFi、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OTA升级、Al智能语音交互、人工智能导航系统、智慧出行云娱乐、6扬声器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