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i6max什么时候上市?荣威i6max上市时间下半年

2020-07-23 20:14:10    admin
0

上汽荣威i6 MAX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音,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黑色“荣麟纹”元素进行点缀,同时它还使用黑色的狮标取代彩色Logo,更凸显运动气质。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价格方面,将在9万元起步,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上汽荣威i6 MAX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大灯,层次感更加分明,下包围两侧雾灯区域设计风格十分激进,配合内部绿色"L"形装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

荣威i6 MAX的"Y"形大灯极具辨识度,集成了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内部预计使用近远光一体式LED光源。

荣威i6MAX头尾设计相互呼应,中间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尾灯同样采用Y"形设计。下包围类似扩散器设计增添运动感,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为装饰,真排气使用隐藏设计。

荣威i6 MAX的"Y"形灯带设计点亮后十分醒目,内部还加入竖条状LED灯组,不过转向灯和倒车灯依旧为卤素光源。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