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rx5max1.5t动力怎么样?荣威RX5MAX1.5T变速箱好不好?

2019-10-18 14:59:19    admin
0

荣威RX5 MAX 300TG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四缸的,再次强调是四缸的,并不是三缸发动机,不少的车友们会误以为是,并且产生抵触,这台1.5T四缸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参数,最大功率是127千瓦,马力能达到173匹,最大功率转速是5600rpm。

发动机的最大的扭矩是27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区间是1750-4000rpm。如果它还不能满足你的动力需求,还有搭载2.0T发动机的400TGI车型,马力能达到231匹。

传动方面,荣威RX5 MAX 1.5T车型搭载使用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换挡拨片可以实现手动模式。同级别中可是很少使用AT变速箱的。

荣威RX5 MAX 1.5T得益于发动机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比较的宽泛,起步的时候动力不会给人比较肉的感觉。

荣威RX5MAX 1.5T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标准也是足够的称职了,升档积极,对于降档的意图的判断速度也不算慢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