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国产特斯拉Model3试驾评测 国产Model3驾驶体验

2019-11-08 08:55:34    admin
0

国产特斯拉Model 3开起来和进口版车型是几乎一样的,向下拨动两下进入到Autopilot模式,能够自动跟车,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自动变换车道。另外连续向下按5下,可以把仪表上的道路变成彩虹。最新版本的车机系统,已经可以开始识别桩桶了, 通过显示周围环境,对于驾驶员减少视野盲区有很大帮助。Autopilot很好用,能够很好的辅助你来驾驶车辆,当人疲劳并且不可能立刻停车休息时,它的作用就更大了。

在国产版本的特斯拉Model 3上增加了单踏板模式,这是电动车车主比较偏好的模式,通过收放动力踏板来实现加速和减速。

悬架调校硬朗,于是给了Model 3很好的支撑性,使其可以有更快速的响应。虽然底盘调校风格偏硬朗,但在城市行驶时,舒适性还是能让前后排乘客都满意的。

国产特斯拉Model 3方向盘有三种助力可调,最重的模式开着有点累,最轻模式其实更适合日常驾驶,并且不会影响操控感受,在多弯的山路上, Model 3表现的很灵活,在驾驶感受方,面它与同级别以操控为卖点的对手相比,并不落后。

国产特斯拉Model 3出色的动力,配上不错的操控性,它在驾驶端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自己开也不会觉得没意思。

座椅填充物最上面那层比较软,前排座椅对臀部的包裹有些偏紧,坐姿还算比较低,不会因坐姿太高而影响驾驶。后排靠背有些平直,想坐得舒服,解决办法就是来个葛优躺,尽量坐在座垫前段,这样人体能有一个自然的倾斜角度。

国产特斯拉Model 3也有全景天窗的,全景玻璃顶能让你停下车抬头时仰望天空,而关于夏天阳光强烈时的隔热问题,这次没机会体会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