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天美ET5什么时候上市?天美ET5上市时间10月份

2020-07-21 13:50:45    admin
0

天美汽车是开沃新能源获得乘用车准入资质后,创立的乘用车品牌,创始人是“彩电大王”黄宏生。天美ET5是天美汽车的第一款产品,车身定位纯电动中型SUV,预售价格为15-20万元,目前推出了四种配置版本,最高续航为520km。天美ET5的正式上市时间为10月份,等量产车来到我们身边之后再给大家分享详细的试驾感受。

天美ET5不像许多新势力车企有标新立异的造型,沉稳的外观造型下更像是一台燃油车。前脸上方封闭格栅处设计了一排菱形网格装饰,摸起来也很有质感,远看虽然中规中矩,近看却能发现在细节刻画上下了不少苦功夫。

天美ET5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另外还可以选装矩阵式激光大灯组,照射范围高达300米,点亮之后效果非常炫酷。快充口和慢充口分布在车头两边翼子板上方,快充速度方面从30%充至80%只需要半小时。

天美ET5车尾也是主打稳重偏圆润造型,唯一夸张一些的设计元素就剩下面积占比较大的贯穿式尾灯。

天美汽车的英文标识SKYWELL被巧妙地融入进尾灯当中,点亮之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和创维SKYWORTH的关系。

天美ET5车尾的尾标有点特殊,右侧贴上了南京金龙的尾标, 这种带有地域性的尾标在商用车上比较常见,也从侧面印证了天美汽车的出身。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