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预售24.98万起 丰田新86将10月26日上市

2016-10-10 15:49:36    admin
0

预售24.98万起 丰田新86将10月26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丰田86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有所提升。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新款86的疑似售价,该车将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28.78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更加精致的LED光源,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尺寸更大,视觉效果也更出色,两侧的雾灯区域被黑色扰流板取代。


  车身侧面和尾部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轮圈造型有细微调整,尾灯同样加入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采用了更有质感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升级集中在车内材料的运用上,而且两款精英版车型仅提供黑色内饰,豪华版车型则可以选择红色内饰。


  在配置方面,豪华版相比精英版增加铝制油门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换挡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自动大灯、真皮+欧缔兰座椅、前排座椅加热、4.2英寸彩色仪表显示屏、限滑差速器等;顶配的自动豪华版还增加换挡拨片。


  新车仍将搭载一台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但调校与现款有所不同,最大输出功率153kW(208Ps),峰值扭矩211Nm,较现款车型有小幅提高,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丰田86新车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但这对于86来讲或许已经足够,因为纯粹的驾驶乐趣和最直接的沟通感才是它的精髓所在,只是受限于售价和实用性,终究只能成为少数人的大玩具。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