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凯美瑞口碑怎么样?丰田凯美瑞2.0S车主用车满意度评价

2015-01-02 19:18:40    admin
0

      9月中旬在北京4S定车,2.0S珍珠白凯美瑞不到15万的价格还可以接受,交了5000定金,等车中……等车期间又纠结了,有个朋友说4AT过时了,费油、车漆薄、板金软,其实这些我以前也都知道,可朋友这么一说心里打了退堂鼓,真难受啊,以至于十一期间说车到了我都没去提,一度想转让订单或退掉。

      最终理智战胜了犹豫, 10月20日又有两辆新车到店,叫上表哥一路向西,带钱提车。两辆车中有一辆是8月出厂,一辆是9月出厂,看看外观没什么毛病,那当然就提新的啦。做完各种检查,包括底盘都看了,一切OK,交钱回家。高速单程200多公里,期间加油400元,结果跟导航多绕几十公里的大圈,从朝阳跑到通州才上的高速,一路平安无事。手里有几万,家里赞助几万,银行贷几万,就这样,一辆新车到家了。

      【最不满意的一点】车漆和板金薄,真怕刮到心疼,小心啦。

      【空间】空间没的说,超大,所有坐过我车的人都这么认为,足以秒杀18万以下的车。

      【动力】家用足以,适合不激烈驾驶的同志们。动力感觉主要取决于你以前开什么车,和我的1.4锐欧比略强些。


      【操控】操控不错,比较中庸。方向盘有点大,还不太适应。底盘比一般车略高,通过性还不错。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 ,如果不是司机也许感觉不到顿挫。


      【油耗】对于我来说还算理想,每天上下班为主要用途,县城4公里(20-30迈),国道7公里(70多迈),快速路(90多迈),油表显示一个人时平均油耗7.2左右,满载7.7左右,实测油耗比油表多半个油。在县城转两圈油耗就蹭蹭上涨,估计县城的话要9个油,市区真的要10个以上了。提车当日在高速上开100迈时平均油耗才6个,110迈6.2个,120迈6.7个。此车在70-100迈还是挺省油的,只要不急加油,不急踩刹车,提前松油门带档滑行就会省油的。

      【舒适性】空间大,座椅很舒适,我的大长腿在后排都非常宽松,头部空间也非常不错,曾经坐别的车后排头发都挨到车顶了。

      【外观】最喜欢的就是外观了,第一眼就看中的他,18万以内的车中我认为没有比他更好看的了,线条很优美,有棱角,前大灯很犀利,后大灯很有型,特别是珍珠白,大气,双排气,小尾翼,我认为家用太完美了。

      【内饰】内饰中庸,做工很好,不是太豪华,也不是太简陋,家用能有这样也就可以了。

      【性价比】2.0S款,中级车提车不到15万,还能提到什么车?实用就好,我认为在这个价位内是性价比最高的车了,也是我这个工薪阶层所能承受的最高价格了。


       很多朋友提起换档拨片,其实在D档用换档拨片时,只有D1、D2、D3,没有D4,到D3再往上拨就回到D档了。由D档换到S档位时,直接切换到S3档,用换档拨片或档位杆向下可降到S1、S2,向上可升到S4档。S档和D档之间可直接切换,S档转数较高。

凯美瑞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