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丰田CHR改装外观套件 国外丰田CHR改装案例

2019-08-01 18:08:59    admin
0

看到这台丰田C-HR改装车,我以为改装商直接拿了它的概念车来进行改装。科幻感十足,这是它给我的第一印象,同时又兼具霸气与时尚。

为它量身定做的外观套件是科幻感及视觉冲击感的主要来源,这点在前脸部分表现得尤为明显,如此夸张的中央格栅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同样让人称赞,硕大且运感十足的轮圈与降低的车身很搭调;加装的侧裙很好地增强了层次感,同时不会对原厂性感的腰线带来任何的负面影响; 色彩的搭配十分大胆,亮银色与红色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C-HR改装车尾以前卫、动感为主调,双层式的扰流板及凹凸有致的后包围有效地增强了这方面的视觉效果。

这台丰田C-HR改装车除了外观套件以及轮圈外,它的前刹车系统还改装了日本顶级刹车ENDLESS品牌的套件。

丰田CHR的原厂设计以前卫、动感为主调,而眼前这台改装车则在这个基础上着手提升它的科幻感。实际出来的成品就是大家现在看到的,我认为改装后的它确实比原厂更加惊艳,也更加吸弓眼球,你们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