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丰田C-HR缺点和优点 丰田C-HR口碑评价

2019-10-24 09:46:01    020huang
0

  曾经的小型SUV,一直都是本田缤智和XR-V瓜分天下,不过随着劲客、柯米克等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平衡,而要是其中颜值最高的,无疑当属丰田C-HR了。

  C-HR最突出的就是品控,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它的细节方面都没有丝毫廉价感,钣金的拼缝和内饰材质的触感在合资品牌中都算上乘,而细腻还体现在驾驶感觉上。

  C-HR优点:设计讨喜,颜值颇高;前方乘坐体验舒适,空调制冷快,视野宽敞,倒车影像夜视清晰,内饰整体的质感不错;驾驶质感不错,车身灵活度高,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

  C-HR缺点:车漆较薄,内饰异味略大;扶手箱空间有些小,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大;后排座椅较硬,长时间乘坐不适合,风噪与胎噪明显,NVH有待提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