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丰田CHR试驾测试 丰田C-HR驾驶感受

2019-11-26 10:17:08    020huang
0

  丰田C-HR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起步时的动力响应明显优于传统CVT车型,微微踩下油门动力输出直接但绝不突兀,确实是AT变速箱的感觉,杜绝了干吼不走的现象。

  中后段加速就是CVT的感觉了,深踩油门动力输出非常线性,随着转速的攀升车速也随之增长,一切都按照驾驶员的预期方向发展。

  C-HR的转向手感令人难忘,转向阻尼细腻力度沉稳,高速时沉稳的手感给足了驾驶员信息,转向的精准度非常高,轻微动动方向车头就会有反应,灵敏度超级高。

  刹车的脚感很直接,日常行驶不同深踩,前三分之一段足够使用,制动力的释放很均匀,刚开这辆车的时候可能需要适应一下,一旦适应你将会爱上它。

  悬架调校是偏硬的,但却不会感到难受,韧性非常足,经过颠簸的时候悬架的整体性很好,也保留了一些路感。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