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卡罗拉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2-04 14:43:19    admin
0

本次实拍的车款为2019款卡罗拉1.2T S-CVT GL先锋版,这是卡罗拉车系中配置最低的车型。虽然是最低配车型,它的安全配置却跳脱一辆低配车的水平。价格方面,现在2020这辆最低配的卡罗拉价格是11.98万元。

这一代卡罗拉外形变得更加运动,而且外形设计感也很强。和高配车型的差异不是很大,主要的不同集中在灯组、雾灯旁边的镀铬饰条。

车身尺寸和其它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长x宽x高: 4635x1780x1455(mm),轴距: 2700mm,运动版车高为1435mm,

低配车型只配置遥控钥匙,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还得劳烦车主伸手按一下遥控器。外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电动加热功能,但是不具备电动折叠功能。

动力方面。这辆卡罗拉使用的是1.2T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是116匹,现在不少地方有油耗几千,适合预算不多的消费者购买。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