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雷凌外观对比卡罗拉 雷凌和卡罗拉颜值哪个更高?

2019-11-05 17:20:18    020huang
0

  新款雷凌在外观上使用了北美双擎版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犀利、时尚,运动感也增强了不少,但没有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但尺寸更大,獠牙大灯造型十分凶狠,车身侧面整体改动不大,仍然以简洁干练为主,尾部造型更加年轻,层次感也更为丰富,下包围内嵌式饰板以及反光板等细节的改变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有料。

  全新卡罗拉造型也更为运动,车头是最为视觉冲击力的部位,横幅式格栅增添了一丝神秘感,细长的大灯造型凌厉,硕大的价格上很有运动风,车身侧身轮廓很流畅,尾部有着较强的层次感,后保险杆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尾灯轮廓依旧走细长路线,熏黑尾灯令人喜欢,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同时示宽灯为常亮状态,很好勾勒出尾灯轮廓,辨识度较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