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丰田亚洲龙的致命缺点 亚洲龙缺点有什么?

2019-07-30 18:48:56    admin
0

丰田将亚洲龙的引进也许会让对手们有点难过,从产品实力角度来看,它将气派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较高的舒适性和灵活的操控进行了很好的平衡。而丰田经济可靠的金字招牌再加上较为合理的定价也无疑为它再助力了一把。

虽然它在绝对动力表现和胎噪控制方面还有些遗憾,但不可否认,亚洲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确实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从上市至今3万多台的订单就足以说明了一切。

丰田亚洲龙缺点:低扭相对不足,初段加速会稍感乏力,需要等待转速提升到最佳输出平台。高速时胎噪有些明显,底盘处会有轻微的隆隆声传进车内。也有不少车友反应内饰异味中,另外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成年人乘坐不舒服,底盘的通过性欠佳,车漆较薄,不少地区有加价卖车情况。

丰田亚洲龙优点:外形兼顾了运动和气派,后排空间及乘坐舒适性同级领先。2.5L +8AT运转平顺,行驶质感上佳且兼顾了较低的使用成本。底盘韧性较老-代丰田明显增加,AVS自适应可变悬架对操控有不小的提升。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