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沃尔沃S60质量如何?20款沃尔沃S60硬实力解读

2019-12-17 09:55:34    020huang
0

  沃尔沃S60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其实并不高,相比于竞品而言更是小巫叫大巫,不过S60始终都坚持自己的豪华,和它在安全方面的初衷,相比于BBA、路虎甚至捷豹等品牌来说,沃尔沃更显内敛,同时也为世人呈现出它独到的豪华感和性冷淡风格。

  全新沃尔沃S60外观虽不及奔驰那样 气场十足,也不像宝马偏执运动,而是默默坚守自我,可以说达到了不喧哗、自有声的镜界,提供两种外观样式。内饰方面朴素至极,但不乏雅致与北欧的简约范,相比于竞品,它的优势在于材质的使用,多为环抱材质。

  新车全系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与宝马3系做法相同,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调校,进而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还可以进一步拉低售价,而优于竞品的则是T8车型,2.0涡轮+机增+电机,动力超乎你的想象。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