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沃尔沃S90B5试驾评测感受

2020-08-25 09:10:13    admin
0

试驾的这辆2021款沃尔沃S90 B5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 48V轻混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50马力,最大扭矩350马力,传动系统使用了爱信8at自动变速箱,底盘为前双叉臂加后多连杆悬架,在走走停停的路段,这套轻混系统还提供了10km/h时速以下节能启停以及智能空挡滑行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在起步和急加速时,BSG能够提供发动机额外14匹的动力,而当车辆行驶起来后,则能感觉到这台发动机本身拥有的动力储备,高速超车时非常轻松。

转速表下方提供了可视化的刹车动能回收,不过刹车脚感还是和普通车辆一样,不会有新能源车的那种单踏板逻辑带来的拖拽感。

2021款沃尔沃S90车辆配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舒适/运动,不同模式下车辆的油门响应和变速箱的换挡时机都有一定的变化,其中运动模式也能满足车主想要偶尔激情一下的需求。

包括底盘和转向在内,2021款沃尔沃S90都能提供不错的高级感,细碎振动隔绝的很干净。在高速变线时也能提供稳定的支撑,不会让你有不安的感觉,属于舒适和运动兼顾的调校。

2021款沃尔沃S90车辆配备了隔音玻璃,对于车外噪音隔绝的挺到位,日常行驶时能带来不错的高级感,不过当你的油门踩得相对比较深,发动机的声音会变得有些明显。

2021款沃尔沃S90车辆的转向在舒适模式下很轻巧,指向精准,车头的响应也很积极,日常穿行在车流中还是很轻松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