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低趴大众CC改装ACE轮毂 不一样的大脚

2016-11-24 14:06:35    admin
0

低趴大众CC改装ACE轮毂 不一样的大脚

  还记得前不久在网上盛传的一段德国原厂进口大众CC倒车爬上了一个接近75度的土坡,令笔者在心疼CC的底盘及全车包围的同时,更令笔者对大众CC的品质及动力刮目相看。本期的主角正是来自大众这一款拉风的要命的改装大众CC。


  灵动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跑车的运动气质,轿车的理性特征,是对CC第一印象的精准描述。能够与之和谐地出现在各种格调高雅的环境中的,必将是优雅华贵堪称美学典范、逐速绝尘尽享汽车科技的一汽-大众CC。如果非要在外观设计上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么或许就是车辆的原厂轮毂。并不是原厂轮毂品质不好,只是如此出众的轿跑配上17寸的5幅轮毂确实不能和它同级竞争车型动辄18寸轮毂相比较。


  迪克萨首先为全车设定了一个基调——低趴,就如房屋设计一般,有现代简约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又或是欧美风格等等,改装在最近这几十年里也形成了每个地域独有的风格,VIP风格、Hella Flush风格、DUB风格等等;每种风格都有自己独到的特点,也有一些共性,那就是通过每一种风格,尽可能的展现车主自己个性与理念。


  而此次迪克萨选用的轮毂正是其代理的ACE D712系列。ACED712系列共有4种颜色以供广大消费者选择,不同车型配上不同颜色的D712系列轮毂,给予车友也能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简约的5幅轮毂设计,不仅让车主清洗起来极为便利,同时对刹车系统、轮毂散热也起一定的作用。


  每一款ACE轮毂都是经典之作,每一只ACE轮毂从设计开始到生产完成每一步都经过专业团队最严谨的控制。从原料处理、制造、包装一直到安全测试,全程内部监控管理,并且使用锻造、铸造、CNC机械加工、精密涂装工艺设备及执行全球最严格测试标准——德国TUV和日本VIA的测试。


  就笔者而言,改装车辆时首先就要考虑到全车定位的风格,然后根据自我设计的风格进行不同部件的选配,如果只是一味的根据车辆每一个部件的好看或者不好看来改装的话,就如一套3居室,出现客厅是欧美风,主卧是中式风格,次卧是日式风格的“四不像”局面,没有整体性;同样轮毂选择除了从材质,制造工艺等方面去着手选择以为,还要根据整车风格来选择。


  大众CC改装ACE轮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