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暗夜魅影 国内大众CC改装外观案例

2017-02-10 14:31:40    admin
0

  现在一提起大众,大家的第一个反应是“排放门”,第二个反应是“套娃脸”,第三个反应是“小钢炮”。如果时间退回两年以前,相信不少人还会有一个反应,那就是大众CC



  没错,最初引入国内的那款大众CC绝对称得上是最漂亮的大众车,带感的鹰眼大灯,漂亮的大溜背造型,拽到逆天的四个无框车门,组合在一块简直让无数人心动不已,堪称家用轿车设计典范。但是后期为了延续家族风格,大灯形状一变,整体风格被硬生生的改残了。



  本期这部就是网友愛蘭仕的座驾,一台12款的大众CC。在精心改装之后,这部CC的颜值比起原厂又高了一个档次,整体风格更趋于动感的同时,仍然保持着CC原有的优雅气质,进排气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让动力输出更加顺畅。总体而言,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改装案例。



改装清单

heixs铝蓝膜

r包围

diy前铲

bc避震

RAYS g25轮毂

stoptech配355打孔盘

红色安全带

冰蓝内饰灯

全车前后全套LED套灯

apr碳纤维进气

ngk8度火花塞

GIAC自适应程序

全段aspec ideas双阀门智能排气

R方向盘

defi涡轮表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