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KBR推大众CC改装动力外观套件 简直深藏不露

2017-02-28 16:37:21    admin
0

  最近德国的改装界是非常的火热,各大厂商的热门车型都被拿来进行改装,从视觉系到纯动力改装的都有,而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来自德国KBR改装厂最新推出的大众CC改装套件,包括动力,外观以及轮毂和悬挂系统,整套的性能套件视觉效果非常抢眼。


  动力方面,很特殊的是厂方并未说明会针对哪个排量的引擎进行改装,但承诺改装后的引擎输出将会达到191千瓦(260马力),动力输出的提升还有一部分是排气系统的功能,改装采用了全套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增加引擎的排气顺畅。而2.0升TFSI引擎则只是比普通版的CC最大功率高了8千瓦,由原来的147千瓦调高到了155千瓦,估计这也是由于改换排气系统所带来的功效。


  改装后虽然在动力上非常的平庸,但在外观上却比较抢眼,例如采用了20英寸的Nero品牌的R12型号大海星一样的五辐轮毂,配以尺寸为225/30 ZR20的低扁平比轮胎,在视觉效果上是非常抢眼的。另外悬挂系统也做了改进,才用了KW品牌的Variant 3可调阻尼式油压减震套件,整车的感觉有如紧贴地面一样,非常的低矮,不过改装成这样估计会在过减速带的时候遭遇尴尬。


  外观方面,整车的大包围肯定是指定必须更换的,要突出低调的感觉,车身就不能太亮,于是我们看到了没有镀铬饰条的大众CC,就连水箱隔栅上和进气口的镀铬也都一律喷称了哑黑色,就连车体前后的大众徽标也都被喷成了哑黑色。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前唇,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凶猛,侧裙的造型也是改进后的样子,尾部保险杠为了突出视觉效果也增加了黑色的底部扩散器,很是怪异的是采用了单侧的尾排,造型上非常的低调,而由于大众CC本身就非常出色的车身线条的缘故,车尾并未加装大尾翼,而是原车的小鸭尾。


  KBR的这套改装套件定价为1.1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万左右,看来就算是非常低调的外观改装也是需要花费不少银子的,不过那超低的悬挂和超级尺寸的轮毂国内朋友还是看看就好了,毕竟国内的路面和减速坎你是伤不起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