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大众CC改装外观车身改色贴膜蓝紫色

2017-03-10 16:49:37    admin
0

  完美始于每一细节 精彩源于无限创意,下面就给大家欣赏下这辆大众CC改色贴膜的案例

大众CC改装外观车身改色贴膜蓝紫色

  灵动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跑车的运动气质,轿车的理性特征,是对大众CC印象的精准描述。能够与之和谐地出现在各种格调高雅的环境中的,必将是优雅华贵堪称美学典范、逐速绝尘尽享汽车科技的一汽-大众CC。



  整体设计充满动感与优雅元素,车顶从A柱向 C 柱以较小的半径伸展,高腰线车身与自动无框车门设计,展示了CC运动骁将帅气的一面。动感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本身就已经决定旋转时的独特魅力。



  水平自动调节双氙气大灯,独具特色的转弯照明功能,可以改善转弯处的照明效果,在转弯时对侧翼道路也能清晰明了。在加速或者制动状态下,车身会出现纵向倾斜,动态灯光照射距离的调节可以保持稳定的照射范围。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