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大众CC电光金黄色车身贴膜改色

2017-03-21 16:10:33    admin
0

  不知什么开始,设计师们就想着把艺术的美学融入汽车机械中,大众CC与生俱来的的先天优势,一下子就应运而生,就来看看这辆CC贴膜的案例


  加上金黄色的贴膜,气质一下子就提升了一个档次,灵动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跑车的运动气质,轿车的理性特征,是对CC印象的精准描述。能够与之和谐地出现在各种格调高雅的环境中的,必将是优雅华贵堪称美学典范、逐速绝尘尽享汽车科技的一汽-大众CC。



  人性化设计的先进电子装备使CC成为名副其实的高级轿车, 不仅如此,在配置表中还可看到超重量级的装备,如:国际专业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它以还原更真实的音乐,没有任何音染俘获音乐潮人更不羁的心;更能体现智能行车优越性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