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高尔夫什么时候上市?2020款高尔夫8代上市时间

2019-10-24 14:15:33    admin
0

2020款第八代高尔夫整体车身比例与现款第七代还是比较接近的,但车身更为扁平协调。对比现款车型,如果不知情的话,我觉得第八代车型说是中期改款也会有人信的,因为变动没有想象中大。新车目前已经在德国首发亮相了,我们获得最新的消息称,2020款第八代高尔夫将在2020年初国内上市销售。

正如911那般,这些历史厚重的车型,还得要考虑传承的问题,所以每一代的设计师压力都很大,要真出离经叛道与上代没有什么关联的设计,那也是不行的。

2020款高尔夫从侧面来看颜值并不那么高, 但正面来看这个大灯和下护杠设计,在简洁中可以感受到动感,这就是大众设计的巧妙之处。

大灯造型更妩媚和曲线,并且使用的是此前在途锐上出现的IQ.Light LED矩阵大灯,远近光灯均为LED,内部均有多个独立的LED光源。

内饰方面,2020第八代高尔夫内饰富有科技感,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都有出现,终于给人视觉上有了些档次感了。

动力方面,2020款高尔夫将会有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GTE插电混动版本,另外未来也是会有GTI版本的。笔者也是很喜欢高尔夫的,希望2020款高尔夫早日上市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