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第八代高尔夫价格多少钱?高尔夫8代售价多少

2019-10-24 14:59:44    admin
0

第八代高尔夫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也让更符合当下审美设计上更进一步,外观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变化,整体轮廓和模样依旧是老样子,但细节以及线条的处理上更为大胆。内饰可以说是推倒重来,极简主义的风格让车内看着前卫很多,双屏的设计再加上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把让内饰的很有科技感。价格方面,预计和上一代差别不大。

将新一代高尔夫与历代祖先放在一起,还是可以看到很多设计都被继承了下来,而经典之所以为经典,是因为它可以被反复使用而不会有过时之感。八代高尔夫价格预计将在11万起。

第八代高尔夫尾灯没有前大灯那么圆润,是大众常见的笔直设计。灯组内部也是采用了LED光源。事实上新一代高尔夫这尾灯设计在大众车系上也有迹可循,例如国内正在销售的探歌。

8代高尔夫尾部一个重要的变化是将GOL F的名称放在了大众标志下方。所谓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下面有字母,往在旗舰车上的装饰手法也下放到全系车型上了。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第八代高尔夫将于10月24日在沃尔夫斯堡首发亮相,国产准确时间还并不明了,动力方面,使用了1.0T和1.5T以及2.0T发动机,另外还有高尔夫GTE插电混动版车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