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2款凌渡什么时候上市?2022款凌渡上市时间

2021-01-04 13:50:34    admin
0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称,全新2022款上汽大众凌渡将会在2021年中上市销售,从之前的路试谍照曝光来看,全新凌渡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并且还有无边框车门的加持,整体看起来有点轿跑味道了,预计价格还是十多万,目前白车身以及2020年5月下线,期待新车早日上市。

全新2022款凌渡造型方面,全新凌渡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预计其前脸将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前脸变得更加低矮扁平,动感味道十足。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全新凌渡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其溜背式的造型与奥迪A7十分相似。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后备厢盖上则继续配备鸭尾式扰流板。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2022款凌渡有望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大众凌渡是2021款车型,价格有几万的优惠了,2022新款上市之后会更有吸引力的,喜欢这辆车的朋友们可以了解看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