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8款朗逸致命缺点有哪些?18款朗逸有什么缺点?

2019-07-31 13:41:33    020huang
0

  2018款朗逸有哪些缺陷呢?外观内饰上,朗逸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造型设计还是十分不错的,线条流畅自然,不过车漆薄还是一个问题,内饰的造型设计就显得稍微落伍,档次感较低,低配的材质比较硬,塑料感较强,内饰异味也较重,后排没有中央扶手,也让后排有些不便。

  动力操控上,整体动力不算突出,日常驾驶还是可以满足,不过起步微弱,平顺性优秀不佳,而操控性方面表现的还不错,不过底盘较低,有时不便,而方向盘抖动、变速箱异响倒是令人有些心烦。

  空间舒适上,空间的把握很到位,前后怕有着不差的空间,但后排中间地台凸起略高,对乘坐舒适性有一定的影响,而整体的舒适性偏差一些,隔音不尽人意,还有悬架偏硬的调校也令颠簸感较为清晰。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