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B&B改装大众帕萨特商旅版

2016-08-01 10:58:41    admin
0

B&B改装大众帕萨特商旅版

  近日,尾翼德国南部的B&B汽车改装厂商公布大众帕萨特商旅版车型的改装性能方案,该方案针对帕萨特商旅版的动力方面进行了改装,除此之外还换装了一套更加犀利动感的轮圈。


  从上下两张出自B&B之手的大众帕萨特旅行版改装案例实拍图中可以看到,原本已经相当有范儿的旅行版车型经过一番精心调整后显得更加引人夺目,尤其是换装的Y字形五辐轮圈(19和20英寸两种尺寸可选),再加上降低后的悬架整体效果,使整车看上去气势袭人。


  这辆经过改装的大众帕萨特旅行版,其原厂所搭载的是一台2.0升柴油发动机,原厂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经过改装后,其最大功率被提升至30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30牛·米,进/排气和冷却系统也相应进行了改装。其0-100km/h加速时间从6.3秒(原厂动力)缩减至5.5秒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