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新美版大众帕萨特将用MQB平台

2016-09-07 16:31:25    admin
0

新美版大众帕萨特将用MQB平台

  大众改款美版帕萨特自面世以来表现平平,上半年在北美的销量比2015年同期下降了22.2个百分点。这也让大众有点坐不住了。据外媒透露,大众新一代美版Passat将抛弃现在的PQ46平台,回归到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进行开发,新款车型预计于2018年面世。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美版Passat将采用MQB模块化平台开发。

  2.新车预计2018年面世,将拥有更轻的车身和更高效的动力总成

  3.新车将针对美国市场设计研发,并不会因采用MQB模块化平台而变得和欧版Passat(国内称迈腾)一样

  4.目前由上汽大众国产的帕萨特尚且没有同步换代的消息传出。


  美版大众帕萨特Passat采用MQB平台也是因为销量下滑所迫,但其实转换平台带来的种种改变更多是针对车企的,对消费者而言并没有太多的区别。而上汽大众国产的帕萨特会不会同步换代,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美版大众帕萨特


  上汽大众帕萨特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