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动力性能全面提升 帕萨特跑车推出改装版

2017-02-27 15:40:56    admin
0

    近日大众(中国)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继续大众首款硬顶敞篷跑车Eos引入国内后,帕萨特(图库 论坛)CC轿跑车也将以进口身份登陆国内乘用车市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帕萨特CC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帕萨特CC虽然这款车还没有在国内亮相,但是国外著名的汽车改装厂—— ABT已迫不及待的推出了这款车的改装版,改款后的帕萨特CC无论是在动力性能还是外观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ABT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两种版本。


    帕萨特CC车型不仅动力性能突出,其跑车的哲学也直接反映到了内饰之中,前后在内,人体工程学的座椅都是顶级的品质。ABT也发现了这点,所以在内饰方面没有进行大的改动,而是将主要精力都放到了增加这款车的动力性能。


    帕萨特CC1.8T汽油4缸车型的最大功率从118KW 提高至147KW ,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则提高到177KW。目前帕萨特CC的两个柴油版本仍在发展中,但预计可于不久,这款车2.0升TDI的最大功率将从103KW和125KW提高到125KW和140KW。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