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帕萨特致命缺点 19款帕萨特缺点和优点分析

2019-10-22 13:44:06    020huang
0

  帕萨特在PQ46时代就已经有着出色的竞争力,而在这次换代后,它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全新帕萨特基于MQB平台打造,颜值水平、配置丰富程度、行驶品质等都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大幅度提升,能够在新车上体验到更多的年轻化和高级感,相当的难得。

  19款帕萨特优点:外观重新设计,符合现在诉求年轻化的潮流;内饰配置更高,全液晶仪表盘、氛围灯都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车身尺寸全面加大,轴距达到了2871mm,空间表现令人满意;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多种动力组合,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的余地。

  19款帕萨特缺点:NVH表现还有待提升,高速时风噪略大;车漆喷涂偏薄,小剐蹭影响美观;底盘调校偏硬,大颠簸减速带路况时会发生明显的不适;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