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迈腾驾驶体验 20款迈腾开起来怎么样?

2019-12-24 08:30:48    020huang
0

  本次试驾全新迈腾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所带来的动力输出异常暴躁,甚至要将迈腾沉稳成熟的人设推翻,日常驾驶时舒适或经济模式即可满足你对动力的需求。

  老搭档7DSG变速箱的表现恰到好处,在高速工况时换挡积极,平顺性也有明显提升,而最为出色的还当属在低速拥堵路况时的从容。

  运动模式下,车辆会略显极端,相比其他驾驶模式,市区工况个人并不推荐使用,在该模式下油门踏板变得敏感,脚下不需过多用力就可达到你预期的效果。

  刹车的脚感可以给人足够的信心去开快车,踩下制动踏板的一瞬间动力绝不拘泥,瞬间迸发,这相比于日系车来说更容易被接受。

  轻巧的转向让人开着很舒服,不需要和它有过多的争执,操控的话,只能说很大众,车头指向性很好,可及时对你的意图做出反应。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