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迈腾和老款相比有什么改变?

2019-12-31 14:31:33    020huang
0

  2020款迈腾中央格栅除了原有的横向镀铬装饰之外,还加入了全新的雨滴式设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格栅配合三角式雾灯刻画凶狠的表现。

  前大灯组虽然外表看起来变化不大,但内部升级后提供全LED矩阵式灯组,包含内外双模块,流水式转向、12+21独立控制LED光源等,照明效果相比老款有一定提升。

  车尾原本右侧的MAGOTAN英文标识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以此来营造更高档的氛围,在后包围部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也有调整。

  空调控制区域也是新款迈腾为数不多的变化之一,旋钮式控制替换为了触控控制,科技感大幅提升,触控按键还可以设置声音反馈。

  全新中控触控屏幕内嵌了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远程遥控等功能,能够实现目前主流车机大部分功能。

  座椅整体造型并未改变,但是细节纹路由原先的横向花纹改为了菱形花纹,功能上具备座椅加入、通风、记忆、按摩等功能。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